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工作安排,4月23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会议由程岚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委员马永梅等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郑州航院校史》从平原省立财经学校到郑州航空工业学校: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优良校风。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表感悟。党员们一致认为 “两个务必”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克难履险的重要法宝。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新时代的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这些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令人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精神和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 程岚婷 图 柳可歆)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