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综合楼53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猛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尹猛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重要篇目。

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郑毅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作交流发言,指出要在“为何学”上保持热情、做到学有温度,在“学什么”上勤加思考、做到学有深度,在“如何学”上多举措、做到学有力度。

纪委副书记岳县伟围绕始终坚持“两个务必”、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作交流发言。他指出,始终坚持“两个务必”,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需要,是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需要,是切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的需要。校纪委全体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