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让党旗飘扬在服务师生工作一线--招生就业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业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史力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30日,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2021年河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郑州航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党旗飘扬在服务师生工作一线,开启党建引领业务新模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招生就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与了会前准备工作、招聘会现场工作和招聘后期服务工作等各环节,在招聘会现场企业服务台醒目位置摆放了党员先锋岗,为参会企业提供报到和咨询服务。

活动最后,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孟凡周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以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妇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主办,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共有300家优质企业参会,参会企业累计提供1591类职位、34890个岗位。现场约3000余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