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史学习接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接力>>正文

【教务党支部】“党史学习接力”之画说中共四大

发布时间:2021-05-10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重实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接力”暨机关十九个党支部对接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接力研读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接力”,督促教育引导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早日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强大动力,以学习教育扎实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接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召开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机关19个党支部为主体,以抽签方式确定对接具体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届次。活动自4月份正式启动,到7月份基本结束,采用每周一期、一对一接力的形式,研读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党史学习接力”第四期由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倾力设计之《画说中共四大》。

@大学路校区综合办党支部,请做好接力准备!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