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30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安排,4月27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亚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亚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钱亚军领学了《郑州航院校史》中《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优良校风》一文。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围绕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逐一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在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并在新时代继续得到继承和发展;与会党员认为,我校的历史也是一部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苦干实干的发展史,是老一辈郑航人无怨无悔、积极工作的结果,当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努力实现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立项的重要时间节点,更需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扬“两个务必”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必将时刻牢记“两个务必”,不断拓展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并身体力行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学生,继续在新时代继承发扬好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研讨后,与会党员共同收看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