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宣传党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宣传党支部于6月12日赴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远近闻名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坐落于革命老区——巩义市新中镇柏茂庄园内,该纪念馆先后被授予“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和“郑州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八路军在党的领导下挺进豫西,开辟抗日根据地,控制中原,阻敌西进,以及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深切体会到豫西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