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一议题】机关党委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学思践悟抓好机关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关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