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一议题】机关党委委员会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并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安排。机关党委书记王新生主持会议。

为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委员刘永亮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意义深远,是建设中国科技创新体系的根本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成部分,机关党委委员要带头读原文、悟思想、见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更好服务学校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研究了机关党委近期有关工作,并就学校党委“两优一先”推荐和机关先进个人评选表彰进行了评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