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22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耿三琳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部署,对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提出了明确要求。

耿三琳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永葆初心使命,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