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文法学院共建学“四史”,互联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09     责任编辑:张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与干劲,深化支部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优化党建互联互动机制,4月8号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前往文法学院,与文法学院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在05B407进行了共建学“四史”、互联促提升的交流与切磋活动。

文法学院书记杨欣欣以及公共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计宁热情接待了前来学习的实验中心党支部委员程岚婷和刘锐。杨欣欣重点介绍了文法学院“四史”宣讲团结合本学院的思政和管理专业优势开展接地气并赋予时代精神的专题学术党课。学术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颇受好评,反响热烈。计宁老师补充说明了文法学院不仅重视“四史”的理论学习,更是积极与兄弟院校、政府机构以及博士工作站展开“走出去”的实践考察学习,学思结合。并就实验中心党支部关心的支部建设、制度创新、党员发展、资料整理等各种细节问题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此次交流活动感悟颇多,受益匪浅。

48DCF2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为主线。实验中心党支部此次前往文法学院学习,不仅仅是得到文法学院的开展“四史”学习经验的倾囊相授,更能感受到文法学院对开展“四史”学习活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有力推进。文法学院“四史”宣讲团仅仅是在一“讲”的形式中却万变出“四史”缤纷多彩的内容,让“四史”学习迸发出经久不衰的魅力。实验中心党支部从分享中拓展思路,在交流时获取灵感,并将这些思路与灵感以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更好地融合到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