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责任编辑:张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6号上午10点,实验中心党支部在02八角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伟斌主持。

首先,郝伟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付强书记对全校党员提出的四项要求。郝伟斌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支部委员马永梅领学“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党员们围绕理想信念话初心、谈体会、讲感受,大家一直认为深学党史才能准确定位今天、开创明天,开局起步之年,用“初心”照亮奋进之路,用“实干”回答时代之问,始终聚焦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增强“狠抓落实”本领,自觉把党的实践经验和创新理论运用于做好本职工作、助力事业发展。

本次支部学习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