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10号)要求和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凡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倩和孟凡周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一文和《郑州航院校史》中《艰苦奋斗、勤俭创业的优良校风》一文。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围绕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赓续郑州航院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分享学习体会并逐一发表个人学习感悟。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从把坚定理想信念挺在前面、融入日常,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精神和发扬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等三个方面谈“两个务必”的学习感悟。孟凡周提出,在实践中坚持做到“两个务必”,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享乐主义的侵蚀,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在学校“二次创业”中要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作为,以加倍的付出力争郑航发展的新局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谈到,“两个务必”的提出有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倡导继续发扬“两个务必”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财富观”“幸福观”,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学校“二次创业”中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和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将学习成效落实到行动上,勇于担当、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招生就业党支部供稿)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