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正文

【研工产业党支部】学党史 之 “我为同学做件事”

发布时间:2021-04-19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增强党史教育学习实效,推动团组织、研究生会回归服务同学宗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研工产业党支部、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学党史“之”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当前正值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调剂关键期,为助力我校2021届考研本科生调剂所需信息,做好复试前“最后一公里”帮扶,研工产业党支部、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师生精心梳理“考研复试攻略&硕士招生单位最新调剂信息”进行分享,以期对我校考生调剂复试有所帮助。

本期推出“硕士招生单位最新调剂信息(三)”各位考生快来pick你需要的信息吧。

http://yjsc.zua.edu.cn/info/1089/2577.htm

(研工产业党支部供稿)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