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 诚     担 当
      勤 政     廉 洁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资产审计党支部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责任编辑:冯炯      来源:资产审计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资产审计党支部以“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怀赤子初心,永葆奋斗之心。

“学史明智,鉴古知今”,学习党史,基础在学、重点在悟。读书分享交流中,国资处陶文信处长、审计处岳鹏威副处长、支部委员赵永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的内容,分享了《至暗时刻,苦心护党》、三湾改编与古田会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奋斗史》等党史佳篇或书籍,重温了重要阶段的党史历程,并总结交流学习经验,畅谈所学所感所悟。党员干部们在生动活泼的交流中,填补了知识空白,引发了心灵共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豪情。

读书分享交流结束前,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国家安全与《反间谍法》相关知识,并结合视频《平山记忆——情怀》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理论文章,重温了那段感人而伟大的历史。

(图文 赵永)

关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8 版权所有